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哈尔滨新区潜力股 超完善规划 这样的宝能城值得入手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1 16:38:10
摘要
区域一体化是未来发展大的方向和根本趋势。宝能作为“城市综合运营商”带着项目——宝能城首入龙江。宝能城选址在哈尔滨国家级新区松北轴心,松北是哈市极具潜力的版块,雄踞自由贸易试验区热点区域,升值空间大。

  

乐居东北·哈尔滨讯 随着我国创业转型升级的步伐不断加快,产业的发展催生了许多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产业结构得以不断的优化。区域一体化是未来发展大的方向和根本趋势。宝能作为“城市综合运营商”带着项目——宝能城首入龙江。

哈尔滨宝能城超完美规划哈尔滨宝能城超完美规划

  宝能城选址在哈尔滨国家级新区松北轴心,松北是哈市极具潜力的版块,雄踞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热点区域,领衔深圳“飞地”——深哈产业园发展,坐享新区发展红利。规划300万平方米科技大城,未来享有周边约10万平米的中俄科技文化交流中心、约4万平米国际会议中心,打造哈尔滨城市国际化全新名片,是未来哈尔滨与国际交流的中心。规划建设10万平米星级酒店+写字楼双子塔,约6万平米国际演艺中心,领衘深哈产业园经济区,未来升值潜力值得期待。

  绿色生态观江为一体

  城市中的高楼鳞次栉比,空气中全都是pm2.5的味道,宝能城打造了城市中的室外桃园,社区满眼青葱、移步异景,生态园林景色优美。项目占地面积1103900平米,建筑面积3108400平米,容积率2.0,绿化率35%,真正的低密度高端社区。不用考虑周围公园娱乐设施,因为社区环境就如公园一般优美。

哈尔滨宝能城超完美规划哈尔滨宝能城超完美规划

  项目选址在松花江畔,依托城市江岸中独有的江景资源,将美景融入生活,将生活赋予自然,在家就可以感受到松花江四季的变换。打造繁华商业与绿色生态观江为一体的地标型建筑。

  清新优美的环境非常适合孩子和老人营造清新的游乐散步,也是一个能让身心得以放松,赶走一天工作身心疲惫的绝佳地点。

  

学校就在家门口,告别择校烦恼

  一直以来择校都是很让各位家长头疼的一个问题,宝能城规划引入9年一贯制教育资源,家长不再有择校烦恼。学校就在家门口,让孩子出家门进校园,也让孩子上学方式更加方便、快捷、安全。家长接送成本低,节省接送的时间,孩子、家长都不累,时间不会浪费在车上,有很多的时间放在学习生活中,轻松提高生活幸福指数。周边有良好的学习环境,浓厚的书香氛围,让孩子从小就浸润在诗书之中,更利于培养孩子优秀的学习习惯。

哈尔滨宝能城超完美规划哈尔滨宝能城超完美规划

 24小时贴心物业管家

物业是决定业主是否过得舒心、省心、安全的重要保证,哈尔滨宝能项目特选择具有20余年经验、自持国家一级资质的深圳吉祥物业,为业主提供全方位专业的物业服务。保安24小时随时待命,物业管理365天为业主保驾护航,以保证业主高品质安全的精致生活。

哈尔滨宝能城超完美规划哈尔滨宝能城超完美规划

  同时小区内生活设施齐全设有恒温泳池、四点半学堂、主题图书馆、医疗康养中心等,360°守护业主的舒心生活,在社区内为业主打造属于自己的“娱乐生活馆”。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丰富的业余生活。全方位满足高端业主的精致生活需求和居住感受。

哈尔滨宝能城超完美规划哈尔滨宝能城超完美规划

  

多种户型可供选择

宝能城项目产品配备电梯入户、及智能指纹门锁,3.3-3.6米层高,超宽楼间距尊重业主生活的私密性。空间设计科学、有利于更好的采光通风,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到新鲜的空气和良好的视野。

  不仅如此,哈尔滨宝能城建面约81-170平米,采取多元户型可供业主选择,二居、三室、四室都有充足的房源方便购房者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最心仪的户型。无论是白领还是三口之家,或者说给老人养老,哈尔滨宝能城都是不错的选择。

哈尔滨宝能城超完美规划哈尔滨宝能城超完美规划

  这套三室两厅的户型就非常适合三口之家居住,南北通透,超大明厅,还有朝南的露天阳台,左下的房间相对独立,作为书房或者孩子方面都非常合适。右上的小房间,规格方正,可做衣帽间或储藏室空间利用率极高。

  

在售情况

哈尔滨宝能城位于松北新区深哈产业园经济圈,依托宝能强大品牌实力,规划国际顶级配套,在售面积115-175平米,多元户型可购选择,参考价12000/平米。另外住户配有大厅、电梯入户、24小时物业、智能指纹门锁,很好地提高业主居住得私密性和安全性,打造真正意义上的高端社区,不会有邻里间相互影响的嘈杂烦恼。

哈尔滨宝能城超完美规划哈尔滨宝能城超完美规划

  可能会有的人觉得松北在地理位置上不占优势,但是从城市经济发展的角度上来说,全市一体化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地铁4号线也有站点在此规划,出行不成问题。松北区经济发展潜力大,项目升值空间高,选择在此置业投资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