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2日下午,来自哈尔滨诸多房地产行业的翘楚人士共聚乐居,商讨移动互联网之于地产营销的创新,共赢是不变的主题!乐居2015,让你脑洞大开,带你创新带你飞。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实现互动服务才是关键。

移动互联网对地产营销的革命,不是单纯的内容推广和运维,而是移动互联网逻辑的全渠道整合。乐居一直在抢占微博、微信、百度等最核心碎片化入口,建立完整的移动生态营销体系、留住碎片化的用户。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的传播机制更自由,传播途径更复杂,传播方向趋近双向化,传播效果反馈更精准。移动互联网驱动了信息传播的革命,而营销需要的是将信息准确传递给目标客户。

  • “4F”思维重塑互联网营销
  • 乐居一直走在创新革命的路上,运用移动互联网“碎片化、粉丝、聚焦、快速”的4F思维,重塑互联网营销手段。
  • 信任是桥梁 执行力是重中之重
  • 2015年,乐居将继续不断的丰富产品线,从PC端到移动端,产品多、玩法多、私人定制的营销。任何平台都不是神器,但执行力一定是神力!

    2015年注定是移动互联改变地产营销的一年,营销策略必将日新月异。乐居拥有丰富的产品下和完善的营销矩阵。

数据标题文字5
数据标题文字5
上一张

下一张
数据标题文字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