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黑龙江省物协表彰我省荣获2020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区域50强代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2 17:15:43

  乐居东北·哈尔滨讯(编辑 张君妍)2021年4月12日,黑龙江省物业管理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在龙广电网络发展大厦报告厅顺利举办。省住建厅领导、十三地市主管部门领导、黑龙江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平安保险公司领导、十三地市物业协会领导、黑龙江省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及受表彰企业和代表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上,为了鼓励在“2020 中国物业经理人100 强评选活动”中表现优异的行业内优秀的物业经理人,打造匠心服务品质,带动黑龙江省物业管理行业专业服务水平持续提升,黑龙江省物业管理协会经研究决定与活动主办方乐居财经对获奖人员进行表彰并颁奖。

荣获“2020 中国物业经理人100 强”的经理人分别是:(按姓名首字母拼音排序)

  和生活智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姜英宝

  哈尔滨中润房产经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辛长德

荣获“2020 中国物业经理人100 强评选-东北区域50强”的经理人分别是:(按姓名首字母拼音排序)

  黑龙江新天房地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天物业集团董事长 班铁人

  黑龙江桐楠格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董长双

  黑龙江万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永强

  和生活智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姜英宝

  黑龙江恒祥鑫和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矫金田

  哈尔滨菱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总经理、党支部书记 李文仲

  哈尔滨地铁玉禾田环境事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 李志刚

  大庆宝石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王光伟

  哈尔滨恒祥物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谢宏乐

  哈尔滨中润房产经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辛长德

  黑龙江省华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礼刚

  哈尔滨新东方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张洪全

  汇龙地产常务副总经理、欣汇龙物业总经理 张文杰

  “2020 中国物业经理人100 强评选活动”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指导。在活动中,黑龙江省物业经理人充分展示了龙江物业人的风彩,省物协鼓励更多行业内优秀的物业经理人参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17745676136 le1774567613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